2014.05.11母親節教會詩班獻詩--一封寫互媽媽的批 ("主的祈禱文" 鄭明堂台語創作詩歌集)

~一封寫給媽媽的批~

這是一封寫互媽媽的批 批的內面有我欲講的話 真久無見面 媽媽我思念您 您有勇健嗎 有快樂嗎
想起細漢我佇媽媽身邊 您講故事閣教我吟詩 您的笑容永遠刻佇我心內 我欲感謝您 我的媽媽

媽媽您是我的天使 媽媽您是我的寶貝 我欲合雙手感謝天父 賞賜我這呢好的媽媽
滿心感謝主 我心謳咾主 我欲感謝 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yalin 的頭像
    hsuyalin

    榮耀的天空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