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教會詩班獻詩--因為十字架的疼 (因著十架愛台語版) 詞曲: 簡谷芸,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因為十字架的疼

主祢身軀為我打破, 祢的寶血為我流出,

實在擔當我的憂悶, 完全代替我的痛苦.

祢受鞭打互我得醫治, 祢受刑罰互我得平安,

主啊, 我越轉到祢面前, 我欲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為十字架的疼,

我罪得赦免, 因為十字架的疼,

因為十字架的疼, 因為十字架的疼,

今我得清氣, 因為十字架的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