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7教會詩班獻詩--用詩歌謳咾主 ( 完全的疼, 現代台語詩歌集, 鄭明堂譯)


~用詩歌讚美主~


親愛主 充滿我 進入我的心內面    *榮耀祢聖名(*x3)   我的主


親愛主 充滿我 進入我的心內面    *榮耀祢聖名(*x2)   閣思念祂賜恩典疼痛

祂赦免咱的罪   醫治咱的病痛   祂的救恩贖咱的罪過  閣祂用疼與慈悲  做咱冠冕

親愛主 充滿我  進入我的心內面   *榮耀祢聖名(*x3)   我的主   *親愛主(*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