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18教會詩班獻詩--有時我聽著主的音樂 (台譯: 陳茂生)

 

~ 有時我聽著主的音樂 ~

有時我聽著主的音樂  是未曾聽過的聲 親像溪水輕聲奏樂  海湧嘩嘩吼的聲

親像暗暝鳥隻唱歌  鳴雷驚人的聲 星辰閃爍恬靜暗暝 我著唱和應聲  著唱和應聲

祂的音樂賜我平安  心神快樂無限 祂的音樂感動我心  吟出逐個樂音

上帝賜我愛的音樂  差祂聖子來吟 這永遠佇哋的音樂  通過穹蒼哋吟

 

有時我聽著主的音樂  是未曾聽過的聲  親像溪水輕聲奏樂  海湧嘩嘩吼的聲

這是我主犧牲的音樂 耶穌替咱受打破

這是萬世代的音樂 耶穌有復活  受造萬物相與吟講  主的疼痛永未變動

音樂今永遠存在  讚美主到萬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詩班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