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教會詩班獻詩--人對我講, 我就歡喜 (榮耀與尊貴, 現代台語讚美詩歌集, 鄭明堂譯)

人對我講,我就歡喜  台譯:鄭明堂

人對我講, 對我講, 當有人對我講, "同齊進入耶和華的殿內。"
我歡喜當人講, 當有人對我講, "同齊進入耶和華的殿內。"  哦  主!

阮欲吟詩唱出榮耀閣思念主的疼, 阮欲聽見主的故事閣認識天頂奧妙所在,
手牽手心連心同享受主福氣。當咱渴慕敬拜謳咾主, 唱永遠活的歌。

人對我講, 對我講, 當有人對我講, "同齊進入耶和華的殿內。"
我歡喜當人講, 當有人對我講, "同齊進入耶和華的殿內。"  哦  主!

我歡喜當人講, 當有人對我講,
"同齊進入耶和華, 同齊進入耶和華, 同齊進入耶和華的殿內。" 

我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yalin 的頭像
    hsuyalin

    榮耀的天空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