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教會詩班獻詩(棕樹節)--為主開路   (入我心, 現代台語讚美詩歌集, 鄭明堂譯)

 為主開路

*為主開路 為主開路  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  為我主準備一條路(*x2)

大家圍壘唱歌讚美祂  來開路為我主  當祂騎驢入耶路撒冷  來 攏來跟隨祂

為大君王開路  閣唱大聲讚美祂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

為主開路 為主開路  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  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看眾小子來到他面前  用棕樹枝開路  當耶穌經過群眾面前  大家唱得勝歌

來吟詩讚美祂  齊來迎接大君王  和散那 和散那  和散那

為主開路 為主開路   開一條路為我主  用讚美的歌今日唱未息  為我主準備一條路 

和散那 為我主開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yalin 的頭像
    hsuyalin

    榮耀的天空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