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教會詩班獻詩--在主面前替你禱告 ( 詞曲:劉立薰, 我心尊主為大--劉立薰詩歌創作專輯)

在主面前替你禱告

每一日我欲替你來祈禱        跪佇主面前熱切替你祈禱
懇求主時刻看顧保守你        賜你平安信心倚靠祂

佇面前苦難 我替你祈禱       主必擔當所有煩惱痛苦
咱莫得驚惶 主佇身邊           主的確導你經過憂傷山谷
每一日我欲替你來祈禱        我佇主面前替你祈禱

每一日我欲替你來祈禱        跪佇主面前熱切替你祈禱
懇求主時刻看顧保守你        賜你平安信心倚靠祂

若軟弱灰心 我替你祈禱      主必賜你氣力贏過試煉
用信心靠主 就必看見          主差遣千萬天軍圍你身邊
每一日我欲替你來祈禱       我佇主面前替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