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教會詩班獻詩--何等恩典(台語版)

何等恩典 (詞: 謝秉哲, 曲: 游智婷, 讚美之泉, 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專輯. 台譯: 主恩堂台語詩班)

用真實的心降服佇祢面前  開我心目互我看見
用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  與對祢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祢日日看顧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用尊貴榮耀做我冠冕  我的嘴欲充滿讚美

祢有徙走我所有捆綁   祢有徙走我一切重擔
祢有徙走我心內悲傷   祢的名配得大大讚美

何等恩典 祢日日看顧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用尊貴榮耀做我冠冕   我的嘴欲充滿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