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教會詩班獻詩--完全的疼 ( 完全的疼, 現代台語詩歌集, 鄭明堂譯)

完全的疼
*用祢的疼 充滿我心肝      用祢的疼 供給我需要
我心仰望祢 望祢叫我名字  帶領我進入祢的疼(*x2)

哦 主 我心充滿讚美  我欲唱出祢的疼
我全人服事感謝祢   因為祢賜我完全的疼

用祢的疼 充滿我心肝        用祢的疼 供給我需要
我心仰望祢 望祢叫我名字   帶領我進入祢的疼

哦 主 我心充滿讚美   我欲唱出祢的疼
我全人服事感謝祢    因為祢賜我完全的疼

用祢的疼 充滿我心肝        用祢的疼 供給我需要
我心仰望祢 望祢叫我名字

*帶領我進入祢的疼(*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