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3母親節教會詩班獻詩--我心所愛的媽媽 (主的祈禱文, 詞曲: 鄭明堂)

~ 我心所愛的媽媽 ~

想著我的媽媽   我就欲感謝上帝    細漢教我吟詩讚美主
她閣教我祈禱   萬事交託上帝       說世上無困難的事

想著我的媽媽   我就欲快樂唱歌   細漢教我吟詩讚美主
她閣教我祈禱   萬事交託上帝      說世上無困難的事

時常替我祈禱照顧我     給我鼓勵認真跟主腳步
*世上寶貝是她    世上寶貝是她    我心所愛的媽媽(*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