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06教會詩班聖餐主日獻詩--記念我

~ 記 念 我 ~

 

在彼冥救主耶穌受出賣   祂擘破餅對祂的學生講  

 

拿去吃  我的身軀為恁打破  捧去飲   我為恁流的寶血

 

按呢去行 常常記念我  著記念我

在彼冥救主耶穌被否認  祂俯落頭向天父祈求講   

若是祢旨意  將杯遷離開我  

若是旨意 苦杯我歡喜飲  

我至悽慘時 恁豈有思念我  著記念我

 

在彼冥我顯出至大的軟弱   就近我 互我無得孤單

當我飲食的寶血與身軀    當我聽見客西馬尼的祈禱

我知永遠記念我 著記念我   哦 主 著記念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詩班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