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27教會詩班獻詩--主我獻生命互祢

~! 我獻生命互祢 ~

 

主 我獻生命互祢 在此時刻   我的心向祢謙卑
求祢現在賜能力充滿我  使我生命更新
 我要唱歌  嘔咾祢名  幫助我  聽祢的話
主  我現在獻生命互祢

 

主來充滿我 在這個時刻

求祢聖神充滿我 經歷祢神聖能力   主 我要跪落伏拜

主 我要唱歌 嘔咾祢名 幫助我 聽祢的話
求主 指示我所行  我要只為主來活  主 我現在獻生命 互祢

 

主 我獻生命互祢 在此時刻  我的心向祢謙卑
求祢現在賜能力  充滿我    使我生命更新
 我要唱歌  嘔咾祢名  幫助我  聽祢的話
 我現在獻生命互祢

 

主來充滿我 在這個時刻

求祢聖神充滿我 經歷祢神聖能力 主 我要跪落伏拜

主 我要唱歌 嘔咾祢名 幫助我 聽祢的話
求主指示我所行 我要只為主來活  
今日 我要獻上我生命 互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詩班
    全站熱搜

    hsu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